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现场教育

浏览:2812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7/03/15:29

参观大包干纪念馆   

    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组织中共党员在内的机关干部,赴“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现场教育活动。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秘书长张子强参加活动。民革滁州市委会副主委、凤阳总支主委缪传凤,总支副主委王瑾、蒋元慧陪同参观。



参观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

    小岗村是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安徽首个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先后诞生和孕育了“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这两种精神成为小岗村不断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在大包干纪念馆,省委会机关一行认真观看反映“大包干”进程的珍贵图片,重温当年“大包干”从酝酿、发生到发展的整个历史进程,以及小岗人“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通过观看沈浩在小岗村工作期间留下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了解沈浩在小岗村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为他扎根基层、一心为民、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安徽省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



参观安徽省蒸谷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省委会机关一行还参观了小岗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安徽省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蒸谷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中共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兼小岗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李锦柱介绍小岗村目前的发展情况,深刻感受40多年来小岗村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表示,要学习“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张燕燕  程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