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淮北市相山总支“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浏览:4258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8/22/14:50

吴延利(右二)、周世虹(左二)、张子强(左三)、李延栋(右一)、李红(左一)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 

2020年8月18日,民革淮北市相山总支“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安徽省淮北市举行。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出席仪式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周世虹、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仪式。民革淮北市委会主委朱先明主持仪式,民革淮北市委会副主委王军,民革淮北市委会副主委、相山总支主委李红参加仪式。中共淮北市相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延栋应邀出席。 
  揭牌仪式上,吴延利、周世虹、张子强、李延栋、李红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李红介绍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吴延利

朱先明

李红

周世虹代表省委会向党员之家赠送书籍和党员书法家赠送的作品 

吴延利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民革中央确定的组织建设年,大力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有利于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夯实组织基础。相山总支“民革党员之家”此时揭牌,对推动淮北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深化组织建设年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淮北市委会、相山总支,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抓好活动开展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与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结合起来,建成党员的心灵港湾、履行职能的示范基地、与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桥梁,使得基层组织更加充满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参观党员之家

参观党员之家

参观党员之家书画室

相山总支“民革党员之家”建于2019年10月,座落在淮北市主城区相山区的中心位置——恒茂世家小区,活动场地由淮北东方之子外国语学校免费提供,由相山总支和下属相山支部等5个支部共建共用。党员之家建筑面积600平方米,配备有活动区、宣传区、健身区、学习区、“民革书屋”、茶室、书画室、会议室、休息室、多媒体室和餐厅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应有尽有。在建设过程中,总支全体党员献计献策、出资出物、出智出力,才有了这个和谐、温馨的“家”。总支下属的5个支部全部参与党员之家的管理,轮流值班,并且吸纳党员志愿者,自愿、义务参与管理。 
  按照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会的要求,相山总支不仅建好“家”、管好“家”,更是用好“家”,不断丰富“家”的活动内容,积极发挥“家”的凝聚作用。从建“家”开始,总支和下属支部就在这里开展各种活动,布置、总结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商讨参政议政工作,筹划社会服务活动,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有计划、按步骤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展示民革良好的社会形象。(李原  张燕燕) 


宣传区

展示墙

多媒体室

茶室

书画长廊

健身室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