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3459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8/27/9:38
  2020年8月2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出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全过程,学习总书记在视察期间及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共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等关键词,进行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给安徽以巨大的鼓舞鞭策、全方位的把脉定向、深刻的教育引领、系统的科学指导,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注入了强大动力,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进军号令,具有极强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
  张子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和民革安徽省委会关于“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部署,确保学深、悟透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并落实到各项履职工作中,在做到“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展现民革作为。(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