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安徽民革“同心示范工程”助力老区脱贫 金寨县有关领导登门致谢

浏览:2969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8/28/10:21

吴延利(右)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接受汪承平赠送的锦旗

2020年8月21日,中共六安市金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汪承平率队将一面印有“助力脱贫见真情,同心示范结硕果”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至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

吴延利

汪承平

在机关会议室,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秘书长张子强与汪承平一行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
  汪承平说,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革命老区金寨县已顺利完成“县摘帽”的任务,圆满实现高质量脱贫的目标。这也是安徽民革倾力帮扶的结果。他代表中共金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68万老区人民向民革安徽省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延利表示,民革安徽省委会将认真落实全省统一战线“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部署会议精神,助力金寨县继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奋力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深入研究黄河村的实际,结合黄河村乡村发展总体规划,进一步挖掘全省民革资源,发挥民革优势,以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为重点,助推产业发展,拓宽帮扶途径,增强帮扶实效,巩固帮扶成果,助力黄河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实现“同心示范工程”的提质升级,不辜负老区人民的殷切期望。

金寨县天堂寨镇黄河村是安徽民革“同心示范工程”对口帮扶村。2011年以来,民革安徽省委会始终把帮扶黄河村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整合全省民革资源,举全省民革之力,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改善等多方面进行帮扶,仅近几年,安徽民革就投入帮扶资金近300万元,协调资金1000万元,实施帮扶项目30多个,为黄河村顺利实现脱贫、为金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经过近10年的帮扶,黄河村各方面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人均年收入从2011年不足2000元增长到2019年的1万多元。
  中共金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家芳,中共金寨县天堂寨镇党委书记、天堂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陈贤禄,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张传仓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