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组织建设年】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传达对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开展派驻监察监督见面会精神

浏览:2653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9/21/16:21

2020年9月1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召集处以上干部和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传达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开展派驻监察监督见面会精神。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主持并讲话,秘书长张子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11日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对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开展派驻监察监督见面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雨关于对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开展派驻监察监督工作方案内容的介绍。

吴延利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安徽省委领导同志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对省民主党派机关公职人员的监督,实现派驻监察监督全覆盖的重要意义,按照对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开展派驻监察监督工作方案的要求,自觉接受、积极配合派驻监察监督工作,同时切实抓好内部监督工作,着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懈努力。(省委会组织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