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走访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

浏览:3963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9/25/15:7

2020年9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皖调研期间,走访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并与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人员座谈交流。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主持座谈会。



万鄂湘



夏涛



座谈会上,夏涛汇报了民革安徽省委会基本情况,并从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为主题,凝聚思想共识;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组织建设年”工作;以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为目标,举全省民革之力抓参政议政;以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用情用力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省委会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

万鄂湘对民革安徽省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革安徽省委会按照民革中央的部署,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思想政治建设采取新举措,取得新成效;积极推进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取得新进展;主动围绕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取得新成绩;开展“博爱·牵手”、法律援助等社会服务工作,“同心示范工程”、对口扶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他希望民革安徽省委会,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尤其要注重发展高层次人才、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以换届为契机,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大力抓参政议政工作,配合民革中央深入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提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李爱青



吴延利



檀结庆



周世虹





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吴延利、檀结庆、周世虹,秘书长张子强,及省委会机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