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宿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2152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1/15/15:12

2021年1月13日,民革宿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吴延利出席并讲话。中共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峰应邀出席。


李爱青


吴延利


丁峰


李云英


民革宿州市委会主委李云英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李云英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民革宿州市委会副主委董靖华、刘玉长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爱青对民革宿州市委会2020年的工作和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建议到位,是一次民主、务实的生活会。他要求宿州市委会,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切实提高自身建设水平;适应新时代对参政党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民革力量。

吴延利希望宿州市委会,着力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提高组织发展质量;着力加强基础性工作,学习借鉴兄弟市委会好的做法,发挥好机关组织协调作用,调动全市党员的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着力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通过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等,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新作为,展示民革的好形象。

李云英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会上的批评意见,民革宿州市委会班子将从严从实,及时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任笑媛,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组织部相关人员以及民革宿州市委会部分委员和机关人员列席会议。(程承 刘玉长  夏阳)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