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参政议政交流会

浏览:1406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4/16/14:25

 


2021年4月11日,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参政议政交流会。总支主委於忠祥主持会议。中共安徽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云应邀出席。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民革安徽省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总支工作,布置2021年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抓实抓细自身建设,确保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会议还表决同意张子军、丁一民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

针对民革中央、安徽省政协和民革安徽省委会推荐调研选题,於忠祥动员总支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建言献策,力争提交高质量的提案或社民意信息,为建设新阶段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智慧。

与会党员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谈想法、谈做法、谈经验、谈问题、谈建议,畅所欲言,气氛和谐。(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