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蚌埠市政协民革界别活动基层联系点揭牌

浏览:1311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4/05/9:27


 

2021年4月2日,蚌埠市政协民革界别活动基层联系点在蚌埠市淮上区淮滨街道上河时代社区揭牌。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出席活动,民革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轩骅,部分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街道同志及群众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周景飞与中共上河时代社区书记张凯共同为民革界别基层活动联系点揭牌。

周景飞在讲话中强调,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深入基层、加强基层协商是落实“五治融合”的要求,是民革党员了解民意、为民解忧的具体举措。他要求蚌埠民革党员中的市、区政协委员,深入实际,密切联系群众,与淮滨街道和上河时代社区同志一道,为“化解矛盾”奉献出民革智慧与力量。

 

 

周继红介绍了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委员嵌入“一组一会”意义与作用进行说明。淮滨街道和上河时代社区相关同志介绍了社区情况。双方就委员嵌入“一组一会”具体工作安排和年度联系点活动安排,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确定“优化整合社区人才队伍,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今年的重点调研选题。(黎婉君)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