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

浏览:2557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4/22/15:5



2021年4月16日,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铜陵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民革铜陵市委会副主委李素华、王小平出席会议。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福良应邀出席。


吴延利


郑晓艳



会议宣读《民革铜陵市委会关于成立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的决定》。郑晓艳任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杨雪村任会长,何生任执行会长,陶然亭、陈玉明、黄沪(兼秘书长)、程钧雷任副会长。

郑晓艳在讲话中要求企联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铜陵民革党员企业家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企联会为桥梁,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按照中共市委、市政府“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加强调研,不断提出促进安徽和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促进会员企业大发展。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民革党员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以企业家联谊会为平台,推动社会服务工作上台阶。积极开展“博爱•牵手”活动,在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中体现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展现民革党员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岗应邀参加并讲话,省内外兄弟地市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及代表应邀参加。民革阜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佑东代表兄弟地市民革企业家联谊会致贺辞,并赠送阜阳民革党员书法家张立新的书画作品。

民革铜陵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全市民革党员企业家参加会议。(文:曾捷 周长胜  图:王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