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芜湖市机关支部调研“养老事业发展”

浏览:1294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9/21/16:7


2021年9月18日,民革芜湖市机关支部、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组成调研组,赴芜湖市湾沚区六郎慢城颐养中心调研。

  调研组对该中心的食堂管理、老人房间及护理型床位设置等进行仔细查看和询问,尤其对该中心智慧养老综合监管平台的运行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民革党员、安徽永太养老集团负责人汪佩关于“永太养老”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调研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以集体提案的形式在明年初召开的芜湖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会上建言。

据悉,六郎慢城颐养中心是湾沚区公办养老机构实行公建民营改革改制第一家,由安徽永太养老集团运营。实行改制近四年来,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将拥有140张床位但入住率不足20%的农村敬老院,打造成入住率近100%的市级三星级农村敬老院。  (张卫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