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宣城市委会开展“民革党员一家亲”活动

浏览:886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23/16:21

 


   “我只是一名普通党员,支部领导年年上门看望我,得到这么多同志的关心,真是太感谢了,谢谢民革组织!谢谢大家!” 2022年1月22日,家住宣城市宣州区宛溪二村、今年74岁的民革宣城市第五支部老党员汪子洁,拉着支部组织委员许传豹等人的手,激动地说。

当日,民革宣城市第五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带着牛奶、糕点和慰问金,逐一走访慰问支部3名70岁以上的党员,送去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近年来,民革宣城市委会持续开展“民革党员一家亲”系列活动,组织7个支部,进党员门、访党员情、解党员难、暖党员心,了解和掌握民革党员生活状况;同时,通过走访困难党员家庭,看望空巢老党员,开展党员子女职业规划指导,深入党员企业调研帮困解忧,把民革组织的关爱送到家门,让民革党员们充分感受到民革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丁少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