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芜湖民革两会上展现参政议政水平

浏览:1021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25/16:22


2022年1月,安徽省、芜湖市两会相继召开。民革芜湖市委会和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革党员,早在会议召开之前,就认真进行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确保提交的每一份提案都言之有物,在两会上坦诚进诤言,赤心献良策,展现参政议政水平。

    民革芜湖市委会报送省委会的《关于我省与长三角地区机器人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的建议》,被省委会采用并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被大会列为书面发言,《关于支持和引导在皖台资企业加快发展的建议》作为省委会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大会。在市政协会议上,民革芜湖市委会提交《关于进一步健全镇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建议》《关于推动资本助力芜湖自贸试验区加速成为改革开发新高地的建议》《关于芜湖市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打造皖江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议》,被列为大会发言,提交《关于让闲置多年的中山堂发挥其应有作用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试点小区与示范片区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及分类清运工作的建议》等集体提案7件。民革党员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50余件,聚焦经济发展献良策,聚焦民生法治建真言,聚焦重大问题谋实招。  (张梅)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