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宿州市五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浏览:1360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5/12/15:7



2022年5月8日,民革宿州市五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李云英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熊政舒、刘玉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传达学习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精神。

会议要求,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社法、祖统、三农等重点领域,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履职能力建设年”,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尽快组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等专委会。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继续深入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确保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任务取得实效,同时要加强与兄弟市委会之间的沟通交流。

会议研究布置《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2022年民革宿州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方案》和党员发展等事宜。 (夏阳)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