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委会集体提案被选为重点提案

浏览:788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6/30/17:3

2022年6月,民革淮南市委会2件集体提案被市政协选为重点提案,其中1件为中共市委书记领衔督办提案。

据悉,今年中共淮南市委书记领衔督办提案的课题是道路扬尘污染治理,民革淮南市委会承办的是子课题《提升城区道路清洁质量》。

淮南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区道路清洁质量事关创建文明城市。市委会将“提升城区道路清洁质量”列为2022年的调研课题。为了做好该课题,市委会深入城管局等单位调研,多次与有关部门沟通交流,并实地查看田家庵区舜耕路、八公山区淮凤路等城区道路清洁情况。在精心收集整理汇总调研资料后,最终形成调研成果。市委会将《关于提升城区道路清洁质量的建议》以集体提案的形式报送市政协。

市委会提交的另一件集体提案《关于深化涉企政务服务全程网办的提案》也被市政协选为重点提案,并获中共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批示。(朱晋美)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