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合肥市包河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617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7/28/9:19


2022年7月23日,民革合肥市包河四支部主委方伟带领支部党员,前往安庆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先后参观独秀园、赵朴初纪念馆、安庆市博物馆。

独秀园是以陈独秀墓为核心的大型人文景观,分为纪念馆和园区两部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回顾陈独秀先生的一生。

之后,党员们到赵朴初故居参观。

安庆市博物馆是以地方历史文物,尤其是以近现代革命和戏剧文物为主体的综合性博物馆,由安庆博物馆和安徽黄梅戏博物馆组成。通过参观,党员们对安庆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深的被宜城文化吸引。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安庆行收获满满。通过主题教育,党员们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王小兵)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