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六安市裕安区支部开展“观故居”和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1274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9/28/10:13


2022年9月24日至25日,民革六安市裕安区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朱蕴山纪念馆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之后,参观霍山红色中心区域纪念馆、西镇暴动纪念馆。市委会原副主委、一级调研员赵丰才应邀参加活动。

在朱蕴山纪念馆,党员们聆听民革前辈朱蕴山一生不断追求进步、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奋斗终生的光辉事迹;在霍山红色中心区域纪念馆,全面了解霍山作为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萌芽、形成和发展壮大的过程,感受革命先辈以国家兴亡、舍我取谁的革命情怀;在西镇暴动纪念馆里利用现代的声、光、电学科技,幻影成像,结合革命先烈的遗物、兵器、生平事迹及暴动的文献资料、历史照片和绘画等,生动地再现了当年威武雄壮的暴动历史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历史,学习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之中。(胡仁武)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