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宣城市第五支部开展专题调研

浏览:1174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9/28/10:17



  2022年9月24日,民革宣城市第五支部一行15人前往宣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带着市委会“菜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一课题,开展专项调研

活动。

  当日,调研组深入安徽立信橡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等情况。随后,调研组成员围绕调研内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发展、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抗疫惠企政策享受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对未来形势的预判等。

  今年以来,民革宣城市第五支部先后成立调研小组,“瞄准”市委会每月推出的“菜单式”社情民意主题,围绕社会热点难点等问题,先后6次走进市区两级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和相关企业,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和举行座谈会等形式,精准调研,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截至目前,五支部已提交《关于加快研究制定我市“双碳”行动方案的建议》等3篇调研报告和9篇社情民意信息。(丁少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