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浏览:681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5/16:34


2022年11月22日,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市委会主委金小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王雪凤、徐静铭、翟叶香,各支部主委,各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翟叶香及各支部代表分别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金小腊充分肯定大家学习心得体会。他要求,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基础;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强化担当,在建言资证上求作为,在广泛凝聚共识上聚合力,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 (胡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