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亳州市委会开展环保反馈问题民主监督工作

浏览:653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8/16:37

2022年11月25日,按照全市环境问题民主监督现场核验工作推进会要求,民革亳州市委会联合民革亳州市第二支部部分党员,前往高新区、十九里镇等地,对环保反馈问题开展民主监督现场核验工作。

核验组先后到高新区银杏路与药王大道交叉口东南方向的天祥药业、冯了性中药饮片厂和十九里镇的亳州万联汽修厂开展现场核验工作。根据清单显示,天祥药业、冯了性中药饮片厂排放废水,气味较重,影响周围生活环境。核验发现天祥药业、冯了性中药饮片厂均按照要求修建了规范的排污池,生产产生的废水都进了污水池进行处理。十九里镇的亳州万联汽修厂已整改搬迁至南侧的门面,干净整洁,未见喷漆和刷车污水现象。 

核验组现场与高新区环保中心和相关企业进行了解和沟通,希望企业继续规范经营,确保可持续发展,维护亳州的碧水蓝天。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