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黄山市歙县总支教育小组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浏览:790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8/16:37


2022年11月24日,民革黄山市歙县总支教育小组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市委会副主委、歙县总支主委叶大磊主持会议。歙县教育局纪检书记余美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战略部署。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通报教育小组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叶大磊要求,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爱岗敬业;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尽职履责;发挥优势,继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风采。   (江红波)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