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安庆市委会机关赴上海无锡开展工作交流

浏览:573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5/29/17:16


2023年5月14日至18日,在上海、无锡等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期间,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带领机关干部,分别赴民革上海市金山区委会和民革无锡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

5月16日,程秋月一行赴金山区委会交流学习。在金山区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参观时,双方围绕“民革党员之家”的管理与使用、市级民革组织新党员发展与培养、如何激发党员参政履职的热情和动力等内容深入交流探讨。



5月17日,程秋月一行赴无锡市委会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机关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程秋月一行还就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等工作向无锡市委会进行了重点了解。随后,在无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孙明的陪同下,程秋月一行前往无锡市经开区总支部“中山博爱之家”参观,深入了解“中山博爱之家”有关“建管维”和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两地“民革党员之家”的建家理念、功能布局、管理制度及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安庆市委会与上海、无锡等地民革组织间的横向联系,促进了两地之间的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和经验互通,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学习交流、打造合作平台、共同促进三地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黄德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