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安庆市委会就“更好发挥人才发展集团作用” 课题赴安庆市人才集团公司开展调研交

浏览:1819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5/30/17:19

2023年5月23日,应安庆市人才集团公司邀请,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松林、秘书长朱月庆一行到市人才集团进行调研交流。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成义、副总经理黄庭芬,集团综合办公室、战略运营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松林一行。

座谈会上,刘成义对民革安庆市委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民革安庆市委会通过建言献策形式对市人才集团发展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

王松林一行听取刘成义关于集团人力资源配置、人才教育培训、人才产业园运营、人才公寓建设、人才项目投资等业务板块情况的介绍。

王松林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座谈,更加深入地了解市人才集团的定位和功能,对市人才集团“人才+产业+资本+服务”的运作理念和市场化运营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双方还就当前安庆市人才需求情况、未来人才工作探索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据悉,在此之前,由民革安庆市委会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更好地发挥人才发展集团作用的建议》获省政协副主席、中共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的批示。这次调研交流过程中,市人才集团公司就中共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和反馈。双方表示,下一步要始终谨记新时代赋予国企和民主党派的历史使命,继续加强市人才集团与民主党派交流合作,助力地方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月庆 黄德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