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北市相山区总支相山支部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浏览:920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1/15/9:13

    1月12日,由民革淮北市相山区总支相山支部主办的2020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在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合众小学举行。民革淮北市委会副主委、相山区总支主委李红参加活动。
    此次发放的“温暖包”价值17520元,是由相山支部党员和爱心企业共同筹资,加之腾讯公益、壹基金配捐的。“温暖包”的受助对象为7岁到14岁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今年,在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相山支部党员经过多个月的走访调查核实、上报审核,最终在相山区确定了受捐贫困儿童名单。

 
    据了解,“温暖包”包括12件物品,有帽子、围巾、棉衣、防冻膏、手套、袜子、鞋子等物品,每套价值365元,是针对灾害多发地区儿童过冬中面临的问题而精心设计的。(吴伟伟)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