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滁州市凤阳总支开展“写春联迎新春送万福”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2129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1/20/14:48

    1月18日,民革滁州市凤阳总支走进府城镇庙山村,开展“写春联迎新春送万福”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民革的书画家免费为村民书写赠送春联、书画作品。

    一大早,村委会的院内就热闹非凡,“我要一幅堂屋的对联。”“我家大门还缺一幅。”“再给我画一幅画,可以吗?”……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挤在党员书画家们的画桌前,纷纷提着自己的要求。非物质文化遗产省级传承人、民革画家王金生挥毫泼墨,富贵图、小院风光、事事如意等画作跃然纸上。民革书法家陈保林根据村民们现场提出的要求,铺纸、研墨,挥酒自如地书写出村民想要的对联,字体隽逸洒脱、苍劲有力!
    此次活动共免费为村民创作多幅画作,书写对联100多幅。拿到对联的村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赞叹“写的太好了!这才是真正的春联!”“贴着手写的对联,感觉更有年味儿和文化气息。”(曹勇  杨娑娑)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