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滁州市凤阳总支开展“关爱健康,服务百姓”义诊活动

浏览:2259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1/20/15:18

    1月18日上午,民革滁州市凤阳总支冒着严寒走进府城镇庙山村,开展“关爱健康,服务百姓”义诊活动。
    庙山村是凤阳县县21个贫困村之一,为让贫困村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总支组织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老年医学科、呼吸消化科等科室的民革党员组成医疗队,前往庙山村,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百姓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详细询问每一位群众的病史、了解其病情,免费为他们测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提供治疗方案,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
    活动结束后,凤阳总支还给庙山村卫生室送去了大量的三九感冒灵、拜阿司匹林等常用药品。(杨娑娑)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