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安徽省卫生厅支部召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发表十五周年主题学习会

浏览:2279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8/20/16:6

    2020年8月15日,民革安徽省卫生厅支部召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发表十五周年主题学习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并发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直属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播放政论纪录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回顾15年前时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余村调研时发表重要讲话实况。支部主委鲁强作《正确的道路要坚定地走下去——纪念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15周年》主题报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科学论断。

 

李爱青



吴延利


    在发言中,李爱青从一个全国人大代表、农业工作者的角度,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难忘回忆。他指出,在习总书记提出“两山”理论15周年之际开展这样的主题学习活动,意义重大。“两山”理论与农业农村发展密切相关,应进一步发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用,把安徽的绿色农产品输送至长三角地区,以此促进安徽经济加速发展。
    吴延利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在淮河流域工作30年的体会。他认为,在“两山”理论的指引下,淮河流域各城市加强生态保护,之前的“水脏、水臭、水浑”的脆弱生态环境已经有了巨大的改变。随后,他要求卫生厅支部,多履职,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多开展活动,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多交流,开展横向和纵向交流,增进党员情感,密切工作联系;多宣传,加强对支部工作和党员的宣传,展现新时代民革形象,扩大民革的影响力。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学深悟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充分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以更大的耐心和定力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民革安徽省卫生厅支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