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六安市金安区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1594 2020/08/11/16:4
    2020年8月9日,民革六安市金安区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民革六安市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金安区支部主委罗俊荣代表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对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着,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罗俊荣、陆蕾、张金菊、吴立俊、董安生、李荣、杨明等7位同志全票当选。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罗俊荣再次当选为主任委员,陆蕾、张金菊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罗俊荣代表民革金安区支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
    王安义代表市委会对新任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金安区支部坚持政治引领,努力提高政治把握力;勇于实践,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注重团结,努力营造合作共事的氛围;围绕中心,积极投身当前的工作实践;总结提高,突出工作的创新与效能。同时,他要求市委会总结金安区支部的换届经验,做好六安民革其他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罗俊荣  李荣)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