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池州市工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2714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1/28/8:10

2020年12月15日,民革池州市工委会召开“组织建设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池州市工委会主委赵恩来主持会议,民革池州市工委会副主委纪咏梅、江守国参加会议。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池州市工委会广泛征集所属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民主生活会的内容、议程等与省委会组织部、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沟通。

会上,赵恩来代表工委会领导班子,以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为主线,从思想政治、责任担当、履职尽责、组织建设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工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金小干对池州市工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工委会领导班子,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整改措施、进度安排,切实把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工作做实做好。认真学习贯彻“三个文件”精神,总结“组织建设年”活动,提高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恩来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提高了工委会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对今后的工作一定会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民革池州市工委会和工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 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促进池州民革的各项工作得到新的提升。

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应邀出席。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钟雷,民革池州市工委会委员、总支主委、工委会机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