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合肥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3181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1/28/8:16

2021年1月6日下午,民革合肥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出席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出席会议。

民革合肥市委会主委谢海涛主持会议。他通报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谢海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民革合肥市委会副主委涂敏、宋琪、文刚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夏涛对民革合肥市委会2020年的工作和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找问题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他指出,近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他希望合肥市委会领导班子,围绕2021年民革“作风建设年”,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把“作风建设年”抓出成效、做出实效。把团结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课题,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畅通日常问题反馈机制和履职尽责保障机制,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领导集体。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围绕“三农”“祖统”“社会与法制”等特色领域,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十四五”开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海涛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对所有批评照单全收并将逐条整改,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围绕2021年民革“作风建设年”,民革合肥市委会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刘艳芳,中共合肥市纪委监委派驻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扆京兰及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应邀列席。民革合肥市委会部分常委、总支主委、秘书长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