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3026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1/28/8:17

2021年1月7日下午,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周世虹出席并讲话。

民革宣城市委会主委宦朝东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通报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宦朝东及民革宣城市委会副主委金小腊、徐静铭、荀名龙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世虹在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已成为民革党内政治生活常态,是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需要,也是加强内部监督的重要举措。宣城市委会班子成员能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地向同志求鞭策,向党员求批评,并能从对同志的爱护出发真诚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纠正缺点、消除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他希望宣城市委会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为遵循,全面推进作风建设。“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在“三农”“祖统”“社会法制”等参政议政重点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宦朝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把班子和个人存在问题拉出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高光兴应邀列席,民革宣城市委会部分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