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滁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5338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1/28/8:23

2021年1月15日上午,民革滁州市委会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革滁州市委会主委苏虹主持会议。他通报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苏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民革滁州市委会副主委王训贤、缪传凤、李维春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延利对民革滁州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和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质量很高,会前征求意见广泛,会议程序严谨,自我剖析准确,坚持问题导向,坦诚相待,体现了班子成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他希望,滁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抓好整改落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效用最大化,围绕“作风建设年”,将各项工作制度和机制建立、完善起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领导班子;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举全市民革之力抓参政议政,为“十四五”开局贡献民革力量。

苏虹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对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政党意识,逐个消化落实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并切实抓好落实。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民革滁州市委会委员及市委会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