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阜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5811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1/28/8:27

2021年1月25日,民革阜阳市委会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

民革阜阳市委会主委陶颖主持会议。她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陶颖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民革阜阳市委会副主委王惠婷、张金良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市委会委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王安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全面,原因剖析深刻,互相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高效、务实、管用的会议。他希望阜阳市委会领导班子,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五种能力”建设和“三项要求”为统领,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领导集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对标“三个文件”确定的原则和方向、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首要前提,全面推进作风建设。举全市民革之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和特色,在“三农”“祖统”“社会与法制”等特色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增强履职实效。

陶颖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进一步在强化学习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发挥带动示范上下功夫,将问题的整改与2021年工作的谋划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及民革阜阳市委会部分委员、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