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淮南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6848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2/19/10:50

2021年2月5日,民革淮南市委会以“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出席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丽萍应邀出席。

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孟祥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孟祥瑞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民革淮南市委会副主委陈运煜、李桂廷、魏广华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爱青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民革淮南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深刻,既从分管工作出发,又主动分担班子问题的责任;既联系现在的身份和岗位职责,又联系成长进步经历,相互批评严肃认真、直截了当,是一次高效务实的会议。李爱青希望淮南市委会领导班子,巩固“组织建设年”各项成果,重视高层次人才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深入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提高“五种能力”,落实“三项要求”,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继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履职实效,举全市民革之力抓参政议政,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精选课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孟祥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编制任务书,制定时间表,狠抓问题整改。根据“作风建设年”各项要求,将问题整改和作风建设相结合,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确保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提质增效,为建设美好淮南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以及民革淮南市委会部分委员和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