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浏览:3465 发布人:组织部 2020/11/30/14:54

2020年11月26日,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监督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周世虹主持会议,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郑晓艳、汪炳俊,以及监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民革内部监督工作会议,以及《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民革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讨论修改《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联系市(工)委会、省直基层组织分工(草案)》,研究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周世虹在讲话中强调,民革中央的两个《意见》,对内部监督工作提出了非常明确、具体的要求,省监委会作为全省民革内部监督工作的专责机构,要勇担重任,在省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机构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