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浏览:13161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16/06/20/15:4
    6月2日,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金小干,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周世虹、鲁强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世虹主持。
    周世虹作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2015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积极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并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向社会展示了民革的良好形象。与会委员就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关于贯彻落实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建议”为重点调研课题。
    金小干对专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尽快制定调研计划,号召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做好调研。同时强调,反映社情民意应当注重时效性,要及时提交,促进政府工作。    (图文:省委会组织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