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浏览:12829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16/06/27/9:1
    6月17日下午,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李晓梅出席并主持会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孙海和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专委会工作。参政议政部工作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省委会参加省政协民主协商活动情况和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展开热烈讨论。会议确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专委会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
    李晓梅充分肯定2015年专委会工作。她强调,各位委员要充分利用自身的岗位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重点调研课题的每一个环节中来,同时也要把个人调研课题做深做实。(文:王倩倩  图:高飞)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