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安徽省政协委员、民革党员於忠祥三件提案获安徽省政协表彰

浏览:12935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17/09/13/17:29
    8月22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下发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政协安徽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表彰2013-2017年度省政协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厅[2017]52号),对2013-2017年度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2013-2017年,全省860余位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4898件,立案4728件,其中238件被评为优秀提案。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副主任、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安徽农业现代化研究院(安徽省重点智库)首席专家、安徽农业大学国土资源研究所所长、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部主委於忠祥撰写的《关于寻求节约集约用地路径的若干建议》《关于以土地健康为抓手建设安徽生态粮仓的建议》《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恢复,提升自然保护区功能》等3份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并获表彰。
    2013—2017年,於忠祥委员共向安徽省政协提交提案或会议发言稿30多份,向民革中央提交提案21份。其中,在省政协大会上发言3次,在省政协资政会、对口协商会或界别协商会上发言15次;有两篇稿件在全国政协大会上发言,两篇稿件在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发言(民革中央领导代表民革中央发言);有5份提案获安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有15份提案获民革中央表彰。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