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调研“加强安徽省跨境电商人才队伍建设”

浏览:11201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19/09/23/9:28

在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调研

    6月17日至18日,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调研组赴蚌埠市,就“加强安徽省跨境电商人才队伍建设”课题进行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安义,民革亳州市委会主委马昭华,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莲娜、武骏以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副主委周继红陪同调研。  

    在17日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蚌埠市发改委、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及跨境电商企业等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蚌埠市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电子商务技能人才培养情况、蚌埠邮政服务跨境电商经验等,重点了解当地在跨境电商人才队伍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的政策建议。  

在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调研

在蚌埠保税物流中心调研

与保税物流中心负责同志座谈 

    18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考察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蚌埠(皖北)保税物流中心,与保税物流中心负责同志交流座谈,进一步了解蚌埠市跨境电商发展情况。   
    据悉,“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是安徽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课题,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以“加强安徽省跨境电商人才队伍建设”为切入点,向民革安徽省委会承接了该课题,并将其作为专委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高飞)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