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

浏览:14258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19/09/29/8:41

    9月17日至20日,民革安徽省参政议政培训班在合肥举办。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作总结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周世虹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出席开班仪式。

 

吴延利



周世虹 



张子强

    在讲话中,吴延利介绍了省委会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方法。他要求学员们,增强作为民革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撰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集体提案提供素材、为各类协商活动提供稿件、撰写专题调研报告等途径,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深入实际,优化调研,切实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物;坚持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 
周世虹在讲话中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参政议政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迈进;要找准新时代履职尽责的切入点,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献计出力;要认真落实作风建设要求,从严自我管理,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成效。

 

付悦余



王效昭



刘晓成

    培训期间,民革中央副秘书长兼调研部部长付悦余应邀作《做好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专题讲座;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安徽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王效昭应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专题讲座;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二级调研员、博士刘晓成应邀作《当前经济形势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若干重点问题》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安徽创新馆,对安徽省创新发展历程及高端科技创新成果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 
    民革安徽省委会各专委会部分委员,各市(工)委会专职副主委、支部班子成员,省直(总)支部班子成员或骨干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等共120余人参加培训。(李原 王倩倩)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