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浏览:5506 发布人:社联部 2021/09/15/10:43



2021年9月10日,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赴合肥市庐江县,就“促进在皖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课题进行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主任金小干,民革安徽省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金施群、陈琳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民革合肥市委会副主委涂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月香生态农业园、安徽兰世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安徽奥生资源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台商和业务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


         金小干



调研座谈会上,合肥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合肥一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寅威结合自身创业历程,分析在肥台企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小干指出,国家为了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出台了系列惠台政策,为台湾同胞、台湾企业提供同等待遇。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帮助在皖台企转型升级。调研的台资企业,虽业务类别不同,但存在的问题却有共性。专委会将以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建言,为台胞台商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献计出力。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