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省委会召开第十三届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

浏览:803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8/03/22/15:17

 

      3月21日,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市召开。省人大常委、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祖统委主任金小干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省各地的十余位祖统委委员。社联部部长张传仓主持会议。

    会上,金小干带领大家学习了汪洋在2018年全国对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台办发布实施《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相关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讲话中涉台部分的指导精神。
     会上,社联部同志先后介绍了2017年祖统委工作情况及民革中央主办的第三届两岸青年和平发展论坛暨“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2017年会的主要情况。会议讨论确定了2018年省祖统委参政议政课题,交流了2017年涉台工作经验并对做好2018年祖统委工作进行了商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