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省委会祖统委赴安庆调研

浏览:13761 2019/12/09/15:39
     12月5日—6日,由省人大常委、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带队,省委会祖统委调研组来到安庆就“台资企业用工与发展”以及“国家最新涉台政策贯彻落实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调研。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鸿锜机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和安庆市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安庆市台办副主任严贵珍、鸿锜机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安庆市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旺旺集团安庆总厂的负责人以及安庆民革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分别就企业人力资源问题、国家政策的实施细则、改善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金小干说,民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直将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作为工作重点,我们调研目的了解台企和台胞遇到的实际问题,为推动国家各项涉台政策落实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调研,我们发现在改善营商环境、落实同等待遇等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安徽民革将与大家一起为台企更好的发展、台胞更好的生活献计,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贡献。

     调研组还来到安庆市潜山县野寨中学,祭拜了国民革命军176师抗日阵亡将士公墓,并与校长徐汉夫等校领导就公墓建设和打造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进行了研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