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三次轮值会议在铜陵召开

浏览:5796 发布人:社联部 2021/04/20/7:41


4月15日下午,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在铜陵举行二届三次轮值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余位民革党员企业家齐聚古铜都,畅谈合作与发展。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延利,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陵市委主委郑晓艳,民革安徽省委二级巡视员、社联部部长张传仓,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岗、常务执行会长沈志安等出席会议。

会上,郑晓艳代表铜陵市委会致欢迎词,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周长胜对2021年第一季度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参会的铜陵等地市民革企业家代表进行经营经验分享。本次会议还确定了下季度轮值会长为六安执行会长徐家龙,徐家龙与周长胜进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程岗对铜陵民革同仁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民营经济在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期迎来了又一个春天,民革党员企业家一定不辜负新时代,要捋起袖子加油干,把各自的企业发展好,把企业的用户服务好,把企业的员工培养好。在这个过程中,省企联会要全力以赴做好交流沟通工作,为全省民革党员企业家做好服务。

吴延利对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尽心尽力做好东道主的民革铜陵市委会表示感谢,向被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授予“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光荣称号的民革党员企业家程岗、陈登宇表示祝贺。吴延利指出,民革企业家是民革组织的宝贵财富,省企业家联谊会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充分展示了省企联会的活力。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企联会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安徽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新使命,狠抓“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围绕省委会的中心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吴延利就进一步做好省企联会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健全和完善工作制度和机制,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三是注重对外宣传,多措并举展形象。

4月16日上午,民革省委会和省企联会的领导参加了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出席了由民革铜陵市委会、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主办的“走进铜陵 合作共赢”沪苏浙皖民革企业家铜陵行活动;下午省内外民革企业家们先后前往铜陵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铜陵洁雅生物科技公司、铜陵安博电路板有限公司、铜陵有色金冠铜业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文:曾捷 图:王亮 古甄平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