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省委会调研扶贫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浏览:4272 发布人:社联部 2021/07/23/15:9


                   调研组在吴桥村召开座谈会

                  李爱青与脱贫户交谈


                               李爱青在大张村扶贫工厂调研          

   719日至22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带队来到阜阳市太和县和界首市就就扶贫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调研。李爱青一行先后来到界首市新马集镇马集村、丙集镇大董村,太和县大庙集镇吴桥村、旧县镇大张村,深入脱贫户家中了解产业脱贫和生活情况,实地考察扶贫工厂等扶贫产业。调研组在每个村与村镇干部和产业大户就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对扶贫产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的方向进行了积极和坦诚地探讨,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爱青说,巩固脱贫成果关键在于产业发展,而产业发展的可持续性有三个关键:一是要高度重视空间规划,落实产业发展的建设用地;二是要以引进龙头企业为主导,通过企业市场化运行实现产业发展;三是要注重一二三产融合,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

太和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永军、界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云超等参加了在当地的调研。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