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论研究
民革安徽省十三届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浏览:5462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6/07/10:16

2021年6月3日,民革安徽省十三届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主任、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成兴、李原及委员参加会议。


张子强


王成兴


会上,王成兴介绍202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李原介绍省委会有关工作制度和2021年专委会重点工作。与会委员就理论研究工作及202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展开讨论。会议确定专委会年度调研课题及课题主笔人。张子强在讲话中要求,专委会委员必须站稳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严守政治纪律,把握正确的研究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任务、理清思路,结合专业、结合工作、结合民革特色做好课题规划,深入开展调研,形成富有时代特色、民革特色、地域特色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准确把握多党合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责任与使命,不断提高责任意识,积极投身理论研究工作,共同促进我省民革理论研究工作深入开展。(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