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黄山民革党员任丹丹获交通运输部表彰

浏览:3693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5/28/10:4


2021年5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通报,表彰了全国32名12328电话工作者。

黄山民革党员任丹丹荣获2020年度成绩突出的12328电话工作者,为安徽省唯一1名。

任丹丹现为黄山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三级主任科员。2015年起承担黄山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的接听、办理工作。他认真做好“12328”电话案件办理工作,在办理过程中,做到了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同时,注重带动系统各单位“12328”电话办理规范化办理工作,并做好每季度统计“12328”电话典型案例报送工作。他在从事“12328”电话办理工作后,牢记交通运输系统“微笑服务,温馨交通”的宗旨,将服务、沟通、真诚贯彻“12328”电话办理工作始终。在“12328”电话办理工作一线,他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始终保持着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他视办理好每一件“12328”电话办理案件,让“12328”电话办理群众满意为乐趣和追求。


                                                                                                                                              (汪丹青)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