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刘忠的“高考”

浏览:1694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6/10/15:23



2021年6月8日下午,随着2021年高考英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民革淮南市田家痷区二支部主委、淮南高考保供电工作组组长刘忠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为自己在今年的高考中交出的“答卷”而满意。

今年淮南共有1万8千余名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参加高考,全市共设有设26个标准化考点。为确保学子们拥有一个良好优越的考试环境,市供电公司与市教体局以及考点学校三方共同构建保供电联动机制,成立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刘忠任组长的高考保电工作组,协助学校开展考点内部设备的巡视检查,并落实考试期间的全方位供电保障。

高考之前,刘忠带领团队与市招考中心以及各高中考考点学校组成三方联合巡视组,对淮南域内各高中考考点供电保障工作开展多轮巡查,对所有涉及到考试考点的26个学校、40余条供电线路、20余座变电站,开展“地毯式”特巡,同时将安全用电检查范围从考场、保密室扩大到考生入住的宾馆、酒店,重点检查电源、电气设备等用电设备情况。对于电网侧巡视中发现的隐患缺陷做到及时消除,确保线路设备不带“病”迎考。

高考期间,淮南出现罕见高温天气,加之疫情防控需要,众多考场需要在打开门窗保证空气流通的情况下开启风扇、空调等各种电器,用电负荷激增。这对供电的稳定性、可靠性提出了苛刻的要求。刘忠带领他的团队时时关注,刻刻小心,做全方位、无死角“电力保镖”,一考点一预案,定员、定责、定岗,保障高考供电的顺畅进行。

                                                                                                                                (俞成鹏)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