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黄山民革党员陈富标:持之以恒助力“未来之星”

浏览:2203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7/27/15:52


2021年7月25日,正值金太阳集团旗下金太阳家居市场开业18周年之际,在黄山民革党员、集团董事长陈富标的带领下,集团再次开展一年一度的“未来之星”捐资助学活动。

此次受捐助的学生代表小茜(化名)是歙县霞坑镇人,父母均在家务农,收入仅够维持日常开支,因父亲生病,家庭经济负担很重。今年,小茜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山东师范大学。可大学学费对于冯茜的家庭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负担。通过相关部门的精准推荐,陈富标的金太阳集团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这位学子,并及时送上爱心助学金,助她成为国家“未来之星”。今年,金太阳集团共捐助54名困难学子。

陈富标多年来热衷于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每年都捐助贫困学生。用实际行动关注孩子的教育,让家庭困难的学子们掌握知识、改变命运、造福家庭、反哺社会,是陈富标多年来实施精准助学的初衷。

截至目前,金太阳集团共资助大学生337人,累计资助资金达到328万元。

                            (许玲)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