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六安民革党员袁丽:履职尽责展风采

浏览:4806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7/30/16:24


2021年7月,六安市裕安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学党史、展风采”系列微视频展播活动。8月5日,【学党史、展风采】第七期《裕安区人大代表风采:袁丽》微视频在裕安人大网站、公众号上展播。

袁丽是民革六安市裕安区支部主委,同时也是市人大代表。她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顾大局,扎实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调研视察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有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今年以来,袁丽带领裕安支部,利用各种渠道,呼吁和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疫情防控、教育结对共建、慰问困难家庭、推行智慧养老等多项社会服务工作。疫情期间,她组织支部党员参与防控工作,并为防控一线社区捐赠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牛奶等抗疫急需的防疫物资。同时,她积极参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种调研视察活动,撰写社会养老、质量监督、交通安全等多项议案建议,深入贴近群众为民发声,用心为民办事,尽心为民谋利,谨记为民使命。         (胡仁武)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